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必須提升自己以防Max Verstappen後來居上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7)
字級設定:
提前兩站奪得2017年F1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相信,他將不得不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比賽狀態,以抵禦Max Verstappen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中的迎頭趕上。

Max Verstappen在墨西哥站在幾乎領跑了整場比賽,雖然本賽季Lewis Hamilton贏得了九個分站優勝,但他依然擔心來自Max Verstappen急起直追的威脅。「明年我想要做得更好,明年來自FERRARI和Red Bull的挑戰將會更大。」Lewis Hamilton表示:「F1不會停歇,它不會靜止不動,總會有人在那裡等著取代我的位置,Max Verstappen已經在那兒等著了,我必須把提升到另一個水準,以保持對他的領先。」

Lewis Hamilton將自己和Max Verstappen、Sebastian Vettel三人在墨西哥站起跑時的並排相爭,作為以後可能會上演三強鼎力的證據。「Max Verstappen是位很棒的車手,他的表現好極了,看到他在比賽開始時的技術真是很棒。我期待著和他進行一場拼鬥,看到5Red Bull再次崛起真是太好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