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對2021年引擎規則與利益分配不滿 FERRARI會選擇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表示,由於和自由媒體集團對關於F1未來發展方向存在歧見,這家義大利超跑品牌可能會在2020年之後離開F1。

「在所有這些提案中,自由媒體擁有一些善意,其中之一就是降低車隊的執行成本,我認為這是好的。」Sergio Marchionne表示:「但有幾件事我們並不一定會認同,我認為必須弄清楚的是,除非我們找到一些有利於品牌和市場維護、以及加強FERRARI獨特地位的結論,否則FERRARI將不會繼續下去。」
 
FERRARI目前正致力於在到2020年底到期的協和條約下的F1比賽,這份車隊與FOM之間簽署的商業合約是在自由媒體收購F1的三年前的2013年簽訂的。至於FERRARI會不會退出,還要看最終會議的討論結果來決定,不過個人認為FERRARI不會輕言退出F1,因為FERRARI少了F1,總覺得會少了一點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