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表示現在就談Lewis Hamilton可能奪得七冠這有點離譜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7)
字級設定:
F1傳奇車手Alain Prost表示,現在就開始談論Lewis Hamilton未來會贏得七冠,這實在是有點荒謬了!

在上週末的F1墨西哥站比賽中Lewis Hamilton拿到第9名,因此提前兩站比賽拿到車手世界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四個世界冠軍,與Sebastian Vettel打成平手。現在在F1冠軍榜上,排在Lewis Hamilton前面的只有兩個人,分別是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以及五冠王胡Juan Manuel Fangio。

「當你有了四個冠軍頭銜,第五個還遠著呢。練習賽、排位賽、決賽,對車手來說,想太多無益,所以先在就談論七冠太荒謬了。」Alain Prost如此表示。事實上,Alain Prost他非常欣賞Lewis Hamilton的駕駛技術,但是他不認為現在就討論未來還沒可能發生的事情是恰當的時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