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再次宣佈退休 明年可能轉投Formula E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7)
字級設定: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宣佈,2017年賽季結束後將再次離開F1賽場。

本賽季進入下半程以來,Williams車隊提前確定了新秀Lance Stroll在2018年的正式車手位置,另一個車手位置將從Felipe Massa、Robert Kubica、Paul Di Resta,以及剛剛被紅牛拋棄的Daniil Kvyat之間產生。而年事已高的Felipe Massa看起來希望渺茫,他決定離開F1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據英國媒體報導,Felipe Massa明年的去處很可能是參加Formula 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