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MLB Evo平台架構!全新AUDI S6原型車紐柏林測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8/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7月AUDI發表了新一代的旗艦房車A8嗎?相較於這輛豪華房車,位居房車二哥地位的AUDI A6 C7世代自2011年問鼎車市後,雖然在2015年曾經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不過不可否認這款作品已經度過了漫長的7年歲月,也差不多到了世代交替的時候了。而的確,在近幾個月外媒辛苦的捕風捉影下,也捕獲到一些新世代的A6原型車正如火如荼的於歐洲道路上進行道路測試,此次,外媒又在德國著名的紐柏林賽道上巧遇A6性能版本S6,著實令人振奮!

首先先由外觀來觀察,雖然一如預期的這輛S6測試原型車包裹著厚重的偽裝外觀,不過藉由一些蛛絲馬跡我們可以大致推斷新車的約略樣貌,像是明顯的六角型水箱護罩,加上較現行款來得細長的前車燈組設計外加四出排氣尾管乃至於行李箱上方的鴨尾擾流尾翼等設計,可以看得出這輛作品也將會一如往昔擁有濃厚的運動化扮相。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釋出新車相關的細節資訊,不過據稱這款全新S6很可能將會延續現行款的設計,繼續搭配那具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約莫450hp的動力。但是,外界也有一票說法推估全新S6有可能將一改V8的配置,改搭載小排氣量V6渦輪引擎。除此之外,目前也有消息傳出新款S6將會有柴油版本應市。而新一代S6也如同A6/A5一樣,在底盤架構上採MLB Evo模組化底盤平台,因此在車重方面,也將會較前代更輕,如此一來更能增強其操控方面的表現。全新A6/S6預計將在2018年年初登場,且在明年稍晚時間點正式對外販售,就讓我們耐心的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