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讚揚McLAREN的升級表現讓Eric Boullier自豪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7)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相信由於賽車在墨西哥站表現出的狀態好得讓人驚訝,因此他們最新的升級套件可能比原先的預期要好得多。

從美國站開始,McLAREN就在Fernando Alonso的賽車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前翼,這個決定是基於一個他們想要將其延續到2018年的概念而做出的。Fernando Alonso曾在Austin稱讚它是偉大的一步,而它的潛力在墨西哥站排位賽Q1中又顯露無遺。McLAREN領隊Eric Boullier承認,賽車的速度有點讓人吃驚,但同時他也認為,這證明套件升級帶來了比預期更多的速度。

「我們可以說,它比我們預期的更好一些。這是個驚喜,我們並未指望能有那種競爭力。」Eric Boullier表示:「當你是一個像Fernando Alonso那樣有實力的車手,而且他還對底盤讚譽有加時,那麼這會讓我為團隊感到自豪,顯然我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