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益求精的動力表現!經ABT大廠調校後的AUDI RS3擁有460hp的強悍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3/2017)
字級設定:
專門改裝VAG車系的德國改裝巨擘ABT Sportsline在即將於12月登場的德國Essen Motor Show改裝車展中又有全新力作即將發表,這次ABT將改裝對象放在AUDI現行款性能房車RS3 Sedan以及RS3 Sportback掀背鋼砲等兩款作品身上。

在外觀方面,ABT提供RS3一系列的空力改裝套件,包含了前葉子板的散熱通風孔、重新設計後的水箱護罩以及19-20吋的輪圈組等。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以添購黑色亮面烤漆塗裝的後側裙組以及消光黑塗裝的運動排氣尾管。但是直至目前為止,改裝廠並未釋出RS3的車室定裝照。不過依據以往的經驗,這輛改裝作品應該會配有一系列的碳纖維飾板,外加鑲有ABT字樣的地毯以及可發光的車門檻等獨特配件,其他的部分像是ABT排檔桿頭以及特殊的Push Button引擎啟動鈕預計都會出現在改裝清單上面。

除此之外,在動力部分,ABT藉由升級ECU引擎電子控制單元,雖同樣搭載那具2.5升直5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在性能輸出方面則由原先的400PS/48.9kgm進步至460PS/54kgm的境界。而雖然ABT並未透露0-60mph的加速數據,不過可預期將較原廠RS3的3.9秒優異。至於在極速表現方面,預計也將可擁有280km/h以上的實力。另外除了引擎動力升級,ABT還提供了運動化彈簧、全新防傾桿以及制煞性能更強的煞車系統供消費者選用,可謂一輛全方位的改裝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