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綠色地獄的猛獸Mercedes-AMG GT R,生出也很綠的性能自行車ROTWILD R. S2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3/2017)
字級設定:
今年7月間在台發表,並和天后張惠妹同台飆唱的賓士超跑Mercedes-AMG GT R,被視為賓士性能最強的GT跑車,搭載最大馬力585匹的AMG 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是以紐柏林賽道為基礎結合賽車經驗科技打造的,並配上代表紐柏林的消光綠塗裝,因而稱之為「來自綠色地獄的猛獸」,賓士最近為AMG四十周年,也用了GT R元素打造限量50輛的綠色猛獸,披上綠色塗裝的輕量化科技的二輪自公路自行車R.S2 Limited-Edition。

這台為向Mercedes-AMG GT R致敬的特殊版本公路自車ROTWILD R. S2,是和德國著名自行車廠合作打造,造價7109歐元,這個價錢正是來自於GT R在人稱「綠色地獄」的柏紐柏林北方賽道寫下的單圈完成22.8 公里最速錄7.109分鐘的紀錄。事實上,在2015年時,兩家公司就曾經為當時發表的GT S跑車為元素而合力創作一台限量100台的Rodwild GTS 。

全新的 ROTWILD R. S2來自綠色地獄的猛獸限量版,各個方面都結合了最先進材料和輕量化技術,手工打造的車架,採取的 和GT R相同概念的碳纖維模組單體技術 (MMT2) 和高度模組化與高韌性技術的複合模組材料,具備突出的車體剛性,並大量減輕車重,同時具有輕量化車架最優的剛性和理想避震調性。它有經過特別形狀改良的可提升長時間騎乘舒適性的座椅。另備Crankbrothers Cobalt 11的29吋碳纖維車輪,使車子具備較強張的加速和減速性能表現。

獨特的車輪設計讓輪胎滾動的重心盡可能壓低,並將車身重量推移到接近車輪中心。雙輻式設計輪弧,確保車輪的橫向剛性。而其他所有部件也比照一台最高性能規格的賽車的配置,例如採用Shimano的電子式煞車碟盤,還有Shimano的變速箱系統等。此外,座椅的位置也採用很運動化的配置,讓車手採取更直覺的操控轉向,以及取得更好的推力和高度定向穩定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