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旅車也擁有媲美BENTLEY的豪奢等級!經TopCar操刀的V-Class搖身一變成為行動包廂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3/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旗下的V-Class一項以來都是實用以及質感兼具的高級商旅車款,然而俗話說人的慾望永無止境,車主對於車輛內外觀的要求總是希望好還要更好,因此造成這款V-Class在各大改裝大廠眼裡可說是非常炙手可熱的車型,多種改裝作品也因應而生,像是來自德國的HARTMANN等。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廠TopCar在不久前也針對V-Class進行一番內外觀改造作業,這輛多人座商旅車內裝經改裝業者的巧手擘劃下,車艙不僅擁有兩張獨立後座,且飾板也採大量的皮革、木紋(可選擇不同材質)、乃至於氛圍燈的妝點,再加上面對的劇院級的影音配備(包含大型平面液晶電視),使之擁有類似豪華包廂的頂級享受,說是商旅車中的ROLLS-ROYCE/BENTLEY應該也沒有人會有異議。

其他的配備像是私密性佳的車窗窗廉以及可收折的桌子等,都是為了讓後座買家能更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而在外觀部分,還擁有碳纖維引擎蓋、獨特水箱護罩、碳纖維側裙、車尾碳纖維分流器、四出排氣尾管以及專屬輪圈組等,以滿足視覺系買家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