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大馬力1250hp,比光速更快的概念電動超跑Tachyon Speed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4/2017)
字級設定:
愈來愈多名不見經傳的車廠,創造出讓人驚奇的電動車,比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超跑車廠Rimac更少人聽聞的電動超跑車廠RAESER(全名Rice Advanced Engineering Systems and Research),開發一輛動力輸出更強大的電動超跑光速粒子Tachyon Speed,比Rimac更讓人震撼。

這台極致性能的全電動超跑Tachyon Speed,動力是採用六具直接驅動的電動馬達,可傳送1250hp最大馬力,以及50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直達四個車輪。這台車自2012年展開研發,它的車名是得自於假想的光速粒子,取其運動速度比光速更快的意思。

Tachyon Speed由於採用碳纖維車身,因此它的車種僅僅1338公斤,結合強大的性能,使它時速0到62哩加速只要3秒,0到120哩不到7秒,極速超過240哩,理論上,它的極速比Rimac還要快。而它的造型據悉是取材自噴射戰鬥機,不過看起來和電影中的蝙蝠車十分相似。

它配備了可調式的主動尾翼和四個固定前翼,可提供不同等級的下壓力,在低下壓力模式中,它能造400磅的下壓力,經過一些調整之後,下壓力可達到1000磅。此外,車子前後有大型的分流器。

當車子不在賽道上測試極速,該公司這台Tachyon Speed在市區行駛時大航程可達到150哩,這台光速六子是否能進入量產,還是個未知數,目前僅這一台原型車,接著要看新創集資的速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