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也不怕嚇到一家老小!TESLA 新增了「Chill」加速模式,使車輛擁有更溫馴的加速感受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4/2017)
字級設定:
雖然最近TESLA因為Model 3生產延遲的原因而頻頻躍上媒體版面,不過基本上品牌對於產品面的強化仍可說是頗為積極,在不久前TESLA曾對外宣示其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即將進行更新,以期能夠將這套系統進一步的優化。而在最近,該品牌又釋出了OTA軟體更新,而藉由更新的手段讓產品更加人性化。

此次的OTA軟體更新版本中,新增了「Chill」”冷靜”模式的加速設定。由於電動車的電動馬達輸出特性,其瞬間大扭力的輸出會使許多乘客在加速瞬間往後椅背傾倒且感受到明顯的加速勁道,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如此熱血的設定,尤其對老人和小孩而言,很可能因此會受到驚嚇。於是乎,這樣較為溫馴的加速設定就因此因應而生了!而以TESLA Model S 100D而言,其仍具備著0-100km/h加速7.2秒的表現,但是整體加速確實較為平緩許多。畢竟,性能不是這些車的定位所在,拿來餐餐當飯吃肯定只會讓同車乘客更討厭你一些!

再者,在幾個月前,車主在執行長Musk的推特上留言建議希望能增加全新的功能,例如車輛停妥時,駕駛座的座椅能夠主動往後移,同時方向盤也能主動的向上升起,方便車主下車。而如此貼心的點子也讓Elon Musk本人親自回覆,並且允諾將會在此次更新中實現,除此之外,Musk還加碼表示,如果車主靠近車輛且即將要進入車室之時,座椅與方向盤也將會回歸到駕駛最習慣的設定,方便駕駛不用再花時間重新調整位置。而這項新的功能也將會在軟體更新後在TESLA Model S以及Model X等車款上實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