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與Lewis Hamilton做隊友後才知道他這麼努力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7)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承認他之前並不知Lewis Hamilton工作有多麼地努力,直至他今年在MERCEDES-BENZ第一次與他搭檔成為隊友後才知道。

在Nico Rosberg突然宣佈退休後,Valtteri Bottas在2017年加盟了這支冠軍車隊與Lewis Hamilton搭檔。這兩位車手之間形成了強有力且友好的工作關係,這與Lewis Hamilton搭配Nico Rosberg時的情況完全不同。「我一直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車手,但我從來不知道他的工作量有多大。」Valtteri Bottas表示:「他工作非常努力,在比賽週末會花很多時間和工程師在一起,也經常去工廠。我以前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只能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他,現在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非常有禮貌、很尊重人,不會跟你來陰的。」

Valtteri Bottas今年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贏得了兩場分站優勝,並在MERCEDES-BENZ連續第四年拿下車隊世界冠軍的過程中扮演了關鍵角色,但Lewis Hamilton的表現更為出色,拿下了九個勝場。有了這一年的經驗,而且已經與MERCEDES-BENZ續約了一年,Valtteri Bottas希望明年他能更進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