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結合碳纖維車體技術以及渦輪動力源!全新SALEEN S1雙座跑車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5/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SALEEN這個美國高性能品牌嗎?該廠除了專精於FORD Mustang的改裝,推出了膾炙人口的作品S281、S302等之外,在2000年左右還推出了SALEEN S7超跑作品,其擁有高達550hp的馬力在當時跑車市場中可說是睥睨群雄,是在許多超跑中,少數的美系作品。

而在近日即將到來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中,SALEEN也即將在此場合發表其最新的作品SALEEN S1,不過根據中國日報網指出, SALEEN在中國市場的合作夥伴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Jiangsu Saleen Automotive Technology )執行長王曉麟(Charles Wang)近日對外宣布品牌首款在中國地區打造的跑車作品就是這輛S1,且在最近幾天已經正式揭開其神秘面紗。

S1這款雙門作品採中置設計,搭載了源自FORD的2.3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擁有450hp/58.8kgm的不錯輸出,且極速表現可達290km/h。目前外界雖然對S1的各項規格諸元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根據《CarNewsChina》指出,這款作品在造型上受到德國跑車ARTEGA GT很大的影響,再者,這款作品也將會採用碳纖維車體技術,且更重要的是除了汽油車型外,純電版本還將會於2018年接續登場。

全新的SALEEN S1將會在中國江蘇省如皋市的組裝廠打造完成,而這間廠房目前仍在進行興建工程,預計將會在明年六月正式完工。而如果完工的話,其產能將可以帶來年產15萬輛的規模,這對於一間專門打造性能作品的跑車廠看似很多,不過王曉麟透露到日後品牌的發展軌跡將會參考PORSCHE的方式,也就是將不會僅侷限在跑車作品而是採全方位的發展,像是SUV、跨界Crossover以及傳統的四門轎車Sedan作品都可能在未來開發名單之中。(圖片來源:https://carnewschina.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