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此高調華麗的偽裝!FORD新年式Focus Hatchback偽裝測試車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1/15/2017)
字級設定: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新車資訊的讀者們,對於所謂黑白花的偽裝測試車再熟悉不過,通常為了在不透露細節的情況下進行測試,間諜車多半採用黑白相間的迷彩塗裝來掩飾,許多車廠更直接以帆布蓋過前進氣口或是車側的各項細節。但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一輛Focus Hatchback卻一反過去傳統,全車滿是強烈的幾何色彩圖案,讓人不禁驚呼:「這真的是偽裝測試車嗎?」

雖然該車籃、紅相間且極具流體風格的偽裝塗裝相當引人注目,但還是讓我們將重點拉回新車的設計風格吧!相較於現行車款,小改款的Focus Hatchback特地塑造出低矮且具流線感的車側風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增長50mm的軸距設計,使得車側呈現出更具跑格的車身比例,至於尾燈部分,為了與修長的車側呈現出一體成形的效果,因此特別換裝了細長的後車燈組,配合全新LED設計後,也使尾部更為耐看!

至於內裝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內裝方面也同樣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其中包括全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大面積懸浮式中控顯示螢幕,至於車用系統部分,據悉新車將搭載SYNC 3影音娛樂系統,相信對於喜愛科技配備的駕駛們將會是相當有吸引力的組合。

最後是動力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情報,但外電也推測新車將搭載1.0T或是1.5T渦輪增壓引擎,又或者會針對歐洲市場推出柴油版車型。至於新車是否能拉抬FORD目前積弱的轎車銷售表現,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