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擺明炫富,賓士推出特別配件:AMG廠徽LED投影器讓車更與眾不同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5/2017)
字級設定:
即使你的開一台價性能比較強悍、車價也比較貴的AMG性能版,在黑夜裡,你的車其實看起來和一般正常版的車子並沒有太大差別,為凸顯AMG系列車款的性能和尊貴,賓士開發了一種LED投影器,可以透出AMG廠徽圖騰,標示出AMG性能車的獨特身份。

在AMG車款銷售大好之際,賓士的廠配件計畫開發了一個新的AMG選用配件:結合LED照明技術的AMG廠徽LED投影器,當打開駕駛座和前乘客座的車門時,AMG的廠徽就會以3D投射方式投射在進入車子座艙的地面上,目前賓士的諸多車型都選選項這項炫目的配件。

AMG車徽是賓士高性能品牌的標記,現在稱之為Mercedes-AMG,它的廠徽裡有一棵蘋果樹在河流上,它代表了AMG工廠所在地阿法爾特巴赫(Affalterbach),廠徽裡還有凸輪汽門和汽門彈簧,代表引擎製造廠。當前車門打開時,投影器會讓AMG的圖案投射在車門開啟的前方地面上,讓車主有很不一樣的乘車經驗。

賓士的合作經銷夥伴的保養廠可以在幾分鐘內換裝AMG廠徽投影器,安裝很容易,它就是取代原來賓士車有LED發光功能的車門檻踏板。由於採用先進的 LED 技術,它的耗電量少,使用壽命長。此外,它符合賓士原廠配件的品質規範標準,這項個人化配件可以適用於A系列到到GLS各車系。除了投影器,水箱護罩上的三芒星車徽也有:LED導光條的照明功能,來凸顯三芒星,提高車款夜間的識別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