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的車帶你上天堂?為教宗量身打造的LAMBORGHINI Huracan RWD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20/2017)
字級設定:
談到LAMBORGHINI的客製化部門--Ad Personam相信喜愛跑車的讀者們一定鄉ˇ當熟悉,旗下客製化作品從2006年開始便已豐富的設計風格展現出其精妙的設計手藝。近日,車廠又釋出一輛為教宗方濟各所獨家設計的Huracán RWD Coupé,該車也計於明年的蘇富比拍賣會上以慈善的名義進行拍賣。

相信讀者在第一眼開到此車時,想必會被其雪白的車身以及金色飾條深深吸引。沒錯!該車的塗裝正是以教宗的白袍為設計發想,並且也同時以梵諦岡的國旗為設計架構,而為了顯現出該車的紀念價值,教宗方濟各也特別在行李箱的位置簽了名,讓該車彷彿如受到加護一般具有著宗教意義。

至於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571hp與55.0kgm峰值扭力之譜。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更僅需3.4秒便能輕易達成!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該車所有的拍賣所得將會捐給拉克尼尼維平原與教宗約翰23世組織等慈善組織,該筆資金也將作為慈善團體幫助全球因戰亂而受到虐待的孩童與婦女。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蘇富比的估算,該車最少能達到20萬美元的拍賣價格,可說是在創LAMBORGHINI車型的價格上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