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過彎能力最強的小牛!2019年式LAMBORGHINI Huracan導入後輪轉向及48V電力系統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0/2017)
字級設定:
正當LAMBORGHINI於不久前對外界宣布品牌入門跑車Huracan後繼車款將採油電混合動力的消息,消息傳出後震撼車壇,如此也象徵超跑廠逐漸因時勢所趨而作下了妥協。然而如此的發展對於基本教義派的熱血車迷可能不是一項樂見的結果,不過至少現行款Huracan的產品壽命還有幾年,這款目前仍維持自然進氣、高轉速引擎設計的純種跑車仍有相當的市場吸引力。而在最近,又有新的消息傳出,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指出,2019年即將登場的新款Huracan又將新增後輪轉向以及48V電力系統等全新科技,甚至在動力上將更上層樓,讓這輛品牌入門跑車更添魅力。

首先這款2019年式新車約莫會在2018年底至2019年初之際就會正式發表,而新增的後輪轉向科技其實這套系統就是來自老大哥Aventador S,而套用了這項科技後,可使新車具備更優異的操控性能,無論是在一般道路或是賽道上行駛。除此之外,新車也將配有48V電力系統,但別擔心,這組系統並非是提供作Hybrid系統使用,而將會與Huracan的車用12V系統肩並肩負責擔綱車用電力來源,前者48V其主要將提供主動式防傾桿做電力之用,就像是BENTLEY Bentayga裡的電子渦輪以48V電力系統去驅動一樣。

而談到動力輸出,新年式的Huracan從基本款至性能最頂尖的Huracan Performante等車型都將會有一定幅度的動力增長,雖然在那之後的數年,這具動力源可能就即將下台一鞠躬了!無論如何,就讓我們期待新車的到來,看新款Huracan還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奇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