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Sergio Marchionne是個難以掌控之人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7)
字級設定:
對於FERRARI威脅退出F1的事,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RARI和F1脣齒相依,而義大利車隊最近威脅在2020年後離開F1的說法,聽起來就像是在要糖吃。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近日警告表示,如果他們不同意F1新東家自由媒體所規劃的賽事發展方向,那麼車隊將在目前合約到期時離開F1。FERRARI在過去也提出過類似的威脅,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對FERRARI的警告持懷疑態度。「他們會叫囂他們不需要F1,我不認為FERRARI能承受得起失去F1。」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F1前老闆Bernie Ecclestone曾經與FERRARI已故的創辦人Enzo Ferrari以及後來的Luca di Montezemolo交手幾十年,因此他認為Sergio Marchionne的話應該被重視。Bernie Ecclestone說到:「不同的是,Sergio Marchionne不是個會受控制的傢伙,如果他決定那就是他要做的事,那麼那就是他會做的事。這個世界正發生著很多變化,所以你說絕不會發生的事,依然有可能會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