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提醒Toro Rosso HONDA引擎在巴西站缺乏動力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Toro Rosso應該會擔心HONDA引擎在巴西站展現出缺乏動力的情況。

Fernando Alonso在巴西站大半場比賽中都跟在使用MERCEDES-BENZ引擎的Felipe Massa身後,雖然能夠使用DRS,但始終無法完成超越。Fernando Alonso表示他的對手在他身後使用DRS時尾速能比他高40至50km/h,並稱HONDA引擎的動力缺乏到令他驚訝,並警示了明年將換用HONDA的Toro Rosso。

「今天真的非常缺乏動力,在出最後一彎時,我有多次距離Felipe Massa都非常近,但即使我開了DRS,他還是能甩開我。」Fernando Alonso表示:「明年Toro Rosso需要擔心動力缺乏的問題了,我們在動力方面落後這麼多真的非常可惜,我用盡了電池、DRS和一切,但他們在直線道上還是比我們快。現在只剩下阿布達比了,又一個複雜的一年要過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