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空間更大、更節能!新一代SEAT Leon將推48V輕油電以及PHEV版本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1/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大家都還沉浸在今年九月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SEAT性能鋼砲Leon Cupra的帥勁外表以及強悍的動態實力時,最近已經有下一代Leon的消息傳出了。據稱一代Leon將會在2019上半年正式發表並對外開賣,另外,其不僅在設計上會大幅革新,且預期還將推出EV車型,令人頗為期待。

根據公司董事會成員Dr Matthias Rabe,這位專門負責品牌研究與開發部門的內部高層在向英媒《AutoExpress》表示:「目前品牌的產品攻勢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首先我們推出了Ateca,之後又推了Arona以及全新的Ibiza,而大改款Leon也即將到來。且在未來的三年間,我們將會推出多達6-7款新車,而這之間絕大部分還將會是全新設計的新車。」而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Leon的底盤架構仍會採用VW集團的MQB模組化平台,也就是將會與SKODA Octavia、VW Golf等車共用。不過SEAT原廠也將針對全新Leon的軸距進行改良,期望在後座車室空間表現上能較現行款更為優異。

而在新車的引擎編成上,則大抵上與現行款相仿,將擁有1.0升、1.5升以及1.6升柴油車型,此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全新Leon在傳統汽柴油動力推出後的稍晚時間點還可能接續推出與VW Golf MK8一樣的48V輕油電系統車型,再者,還可能向Golf GTE看齊,同樣的推出PHEV車型搶市。而除了全新Leon逐步邁向電動化外,品牌還將於2019年推出e-Mii這款純電小車,在一年之後,將會推出以MEB底盤發展而來的第二款純電車,對於電動車市場也將磨刀霍霍,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看原廠會如何演繹這款全新作品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