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衝」向新市場!TOYOTA大改Rush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11/2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TOYOTA旗下擁有高人氣的入門小型SUV車型,Rush的魅力可說是橫掃東南亞市場。而就在產品週期的到來下,TOYOTA也在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大改車型的資訊,相信新車將會成為HONDA HR-V等同級車型相當強勁的對手!

或許台灣的讀者對於TOYOTA Rush略顯陌生,但談到Daihatsu的Terios相信讀者便略有耳聞,兩款車型雖然是作為雙生車款,但由於台灣市場的定位,目前僅提供前驅車型這點可說是略為可惜。而預計於印尼市場率先發表的Rush,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到的間諜照中,我們可以發現新車在沿襲了FT Concept概念車型的俐落外觀後,呈現出相當具有運動風格的效果,並且同時展現出如同MPV車型的設計風格。

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採用代號為2NR-VE的1.5LDual VVT-i自然進氣引擎,並能發揮102hp最大馬力以及12.4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方面車廠尚未提供相關資料,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很有可能會更改為CVT規格。

車用系統方面,該車同時提供了倒車顯影系統、倒車雷達、行車資訊螢幕以及七吋觸控式顯示螢幕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安全系統部分,新車除了具備標準六氣囊外,其他包括TRC循跡防滑系統、VSC車身動態穩定等配備也都一應俱全,相信這將有助於新車於東南亞市場的銷售競爭力。
(圖片來源:Autonetmagz)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