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量產最速傳說!HENNESSEY Venom F5車圖再度更新
AUTONET記者:丹丹(11/22/2017)
字級設定:
相信喜歡美國高性能車款的讀者一定對HENNESSEY不會感到陌生,於11月初時,改裝廠所發表的全新超跑Venom F5,其極端的外型以及風格可說是烙印於性能車迷們的心目中。不過當時僅釋出部分外觀圖而讓不少人好奇這輛極限跑車還有何能耐,因此,車廠於近日特別公佈了新車的最新內裝照,讓車迷們一睹座艙內的風采。

根據本次車廠所釋出的官圖,我們能發現車內採用了環抱式設計,並且搭載了運動化方向盤、座椅以及碳纖維飾板等賽車常見的套件組合,而為了強化車內科技感,駕駛座更搭載了交叉尺寸的液晶螢幕和全液晶儀表板。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部分所採用的三圓式空調出風口也刻意採用與排氣孔相同的外觀設計。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一具.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1622hp與175.3kgm之譜,並且擁有484km/h的極速表現,加速表現方面,該車僅需10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300km/h;至400km/h也僅需20秒。此外,為了強化車輛的加速表現,車身部分也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並以極為精密的車體設計將風阻係數調整在0.33Cd。

雖然目前該車尚未正式販售,但車迷們最期待的莫過於Venom F5與BUGATTI Chiron的最速量產車對決。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限量24台的Venom F5將會以160萬美元的售價,相當於台幣4860萬元...而這或許正是該車挑戰量產最速的最佳證明之一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