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具空間及性能的旅行作品!SEAT Leon ST Cupra R極可能於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2/2017)
字級設定:
來自西班牙的SEAT旗下的Leon ST Cupra性能旅行車款在去年推出小改款車型時,將原先具備的280PS動力調漲至300PS,使得這款擁有4Drive全時四驅以及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旅行車的性能實力更上層樓。但如果你以為此代性能車型的能耐大概也僅只於此的話,那可不一定!因為據稱品牌還有可能於未來推出動力更強悍的車型。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SEAT的銷售總經理Wayne Griffiths表示目前內部人員已考慮推出較ST Cupra性能更強悍車型的可能性(可能稱為ST Cupra R)。而這款神秘的原型車將搭配ABT出品的排氣系統、20吋輪圈組以及更重要的,將會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除此之外,原廠針對車室內部的一些細節也將予以強化。Griffiths在與英媒《AutoExpress》訪談時表示目前車壇擁有「外型獨特且性能好」特質的車款有非常不錯的市場潛力(似乎就是指Leon ST Cupra R),而雖然目前這輛高性能旅行車仍處於原型車開發階段,不過根據報導,品牌內部高層人員似乎是支持這項新車開發計畫的,希望能將此輛作品在一年之內就正式發表。

而如果這款作品最終成真的話,那在動力方面將可能再進一步提升至335hp的水準,正式超越攣生兄弟Cupra R的310hp。此外,根據外界推測,除了上述的Cupra為該廠的最高性能指標外,SEAT還可能仿效AUDI的S Line、BMW的M Sport運動化車款,推出專屬的Cupra Line運動化二軍家族,以取代原先的FR/FR Sport運動化車型,也就是說品牌成員諸如Ibiza、Ateca等在未來都將可能擁有類似的車型,其不僅擁有更為更具運動化的外觀,在性能上還將較一般版本有所提升,實在是令人興奮,就讓我們靜觀其變,等候好消息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