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表示在預算限制下Force India的表現會令人訝異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7)
字級設定:
Esteban Ocon認為由於在財力上的相對缺乏,Force India將在預算限制規則實施後讓其對手們感到驚訝。

近年來,Force India已將自己確立為F1最好的私人車隊,儘管他們是賽道上運營預算最低車隊之一,但他們卻在2016和2017連續兩年拿到年度車隊第四名。F1的新老闆自由媒體,為了給小車隊提供一個與大廠隊一搏的機會,而正在推動著在未來幾年裡,將實行某種預算限制的條款。

「老實說,如果每支車隊都有相同的預算,那麼我認為一些人將會為Force India所能取得的成績感到驚訝。」Esteban Ocon說到:「現在,以我們所擁有的預算來說,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是很了不起的,我們投入的工作量是很大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