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地俐落敞跑!BENTLEY Continental GTC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1/24/2017)
字級設定:
作為頂級豪華車廠的主力車型,對於旗下的Continental的產品擴展性可說抱持著相當大的期許,隨著新年式Continental GT以及賽道用車GT3的推出後,近日外電又捕捉到了敞篷車型--Continental GTC的間諜車照,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調該車的運動風格,車廠也特別選在雪地中進行路跑,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的「雪下」魅力吧!

根據目前外電所捕捉到的間諜車照,我們可以發現新車特地將進氣格柵的面積予以加大,配合兩旁全新水滴型大燈設計後,讓車頭部分呈現出相當簡約卻俐落的運動風格。而為了讓新車的性能質感在上一層樓,該車也採用了大面積鍍鉻裝飾,使得間諜車在雪中展現出極具侵略性的英姿。

可惜的是,由於該車是在雪地中進行測試,因此我們無從得知該車的啟閉功能。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Continental GTC將會採用軟頂設定,一方面是能該車保留古典的敞篷風情,二來是該車能以這樣的設定維持其車重表現。

至於動力部分,該車將會搭載一具6.0L TSI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動力需求,新車未來有望提供V8引擎與混和動力車型。至於更詳細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為讀者追蹤進一步的訊息。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