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態他願與Lewis Hamilton修復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7)
字級設定:
已經退休的前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他正在為修復與Lewis Hamilton的昔日友誼打開大門。

儘管他們Nico Rosberg與Lewis Hamilton在兒時曾是最好的玩伴,但直到去年同時身為MERCEDES-GP的隊友,這倆人之間的關係一直特別緊張。「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不是朋友,但並不互相憎恨,就像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之間一樣。」Niki Lauda表示:「這對車隊來說並不好,但對他們來說不是,因為這促使他們能開得更快。」

在Nico Rosberg退休後的第一個年頭尾,這位芬蘭裔德國車手表示他將很高興和Lewis Hamilton再做朋友。「我們過去是非常好的朋友,而未來這會再次發生。」Nico Rosberg說到:「我們不再是對手了,我完全退出了,所以我不明白為何我們就不可能在一段時間之後再次變成朋友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