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表示Max Verstappen能夠挑戰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7)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報導,Flavio Briatore認為如果Max Verstappen有一輛足夠棒的賽車,那麼他就能挑戰Lewis Hamilton。

身為前Benetton和RENAULT車隊老闆,這位義大利人在F1界的地位可謂舉足輕重,經歷也非常豐富。Red Bull目前已經充分意識到了Max Verstappen所擁有的天賦,並設法把這位20歲的車手簽到了2020年,因此在明天他必須滿足車隊與車迷對他的期待,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F1車手世界冠軍。

「對我來說,Max Verstappen對F1是非常好的消息,他非常有侵略性,他非常出色,F1需要一個像他這樣的車手。」Flavio Briatore表示:「明年如果他的賽車有競爭力的話,也許他就會達到那個高度,但是MERCEDES-BENZ太強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