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3電動車全數召回,車內安全帶保護不了身材瘦小的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4/2017)
字級設定:
BMW即日起召回在美國販售的所有 2014到2018年生產的i3 純電車,根據該公司本月釋出的召回文件顯示,在一項撞擊測試中,身材比較短小的人坐在駕駛座上,像是身高5呎,體重110磅的女性,頸部受傷的風險機率相當高,而目前台灣尚未有任何需召回的訊息。

根據電動車媒體Electrek所發佈的一項車廠服務資訊公告, 在汽車製造商進行的碰撞測試結果顯示,,身高5呎、110磅左右的體型瘦小的成年人, 在正面撞擊事故中, 有增加頸部損傷的幾率。因此必回廠為安全帶進行調整修。根據報導,BMW已轉造經銷商,停止販售i3,直到修復為止。BMW表示,已售出的i3共有30542輛,而經銷商庫存的還有1159 輛。

這項測試是最近由美國國家公路管理局NHTSA所進行的,而BMW表示他們所做過的測試並沒有這樣的狀況,不過近期有愈來愈多的測試顯示結果是不太一致的。而BMW在一份聲明中已表示, 將會針對此事採取補救措施。而BMW也解釋,他們的被動式安全帶是經過優化的,車主可以安全乘坐,在真實世界中,i3的安全帶的防護功能是良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