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和你比「速」!中國新興車廠比速汽車推出跨界休旅T5 8AT,時尚華麗不輸歐日
AUTONET記者:丹丹(11/29/2017)
字級設定:
隨著中國車市的崛起,大陸出現越來越多的新興車廠,雖然沒有顯赫的家世及長年的市場耕耘,但憑藉著設計創意以及準確的市場策略在車市中有一番作為。近日成立不到一年的重慶比速汽車,推出了一台華麗的小型跨界休旅車T5 8AT休旅車,不讓歐美休旅車專美於前,將於12月進入市場。

外觀方面,該車可說是呈現出滿滿的日系運動風格,尤其是車頭與車色方面,其不規則的橫幅式進氣格柵配合銳利的車頭燈後,讓該車呈現出SUV車型少有的運動質感。而為了形塑出車輛的視覺層次感,該車也特別採用格局方正的霧燈組合,使得其設計風格更加立體。

作為本次內裝項目的重點,該車採用車廠過去標準的2+3+2的座椅配置,不過為了與充滿運動感的外觀做出差別性,座椅部分以棕、黑色皮質材料創造出相當穩重的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排檔桿區域巧妙地採用金屬材質,這也讓穩重的座艙內部呈現出額外的競速風格。

動力部分,該車搭載了1.5L引擎與8AT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150hp與20.3kgm峰值扭力。雖然動力規格是沿襲過去就有車型,不過在車輛科技系統方面則稱得上相當豐富。除了配有盲點偵測系統、ESP車身穩定與盲點偵測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外,座艙內也配有8吋懸浮式液晶顯示螢幕,大幅增加整體科技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