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讓TESLA Roadster專美於前,RIMAC新一代純電Hypercar將會更快且更豪華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9/2017)
字級設定:
最近車壇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之一莫過於TESLA公布了全新第二代的Roadster跑車作品的消息,雖然僅是一輛純電車款,不過其擁有的強悍性能可說是震驚車壇,包含了0-100km/h加速僅需短短1.9秒,而極速則可達到hypercar等級的402km/h,令人實在佩服TESLA的研發能力。不過或許這樣如此高調的舉動實在太過招搖,已經引來許多電動車製造商接受這份「武林挑戰」,宣稱未來推出的作品將擁有超越二代TESLA Roadster的性能表現。像是最近台灣新創公司行競科技在前些日子就宣稱其即將到來的自製電動超跑Miss R其0-100km/h加速將不輸TESLA Roadster,乃至於今天要談的主角RIMAC Automobili電動超跑製造商。

RIMAC這間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車製造商其成名之作莫過於在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oncept One純電超跑,其在四具電動馬達的帶動下,擁有1224hp/163.2kgm的強悍實力,且0-100km/h加速僅需短短2.6秒,而極速則可達到335km/h的水準。雖然上述水準絕對稱得上超跑等級,但是似乎還無法達到和TESLA Roadster相媲美的程度。不過近期根據外媒《Auto Guide》報導指出,下一代的車型不僅將會突破當今性能車款的動力水平,且更重要的是TESLA Roadster可能將成為其市場直接競爭對手。

這輛尚未真正定名的車款目前廠內開發代號為「Concept Two」,預計將會在明年登場,而這款品牌最新力作在機械架構上也將會運用上全新的動力總成,不過現在對於RIMAC將如何改良現有的電池組以及電動馬達等硬體仍未有明確的答案。但很肯定的是,其動力水準將超過現行款Concept One的表現。而除了性能上的增長外,RIMAC首席營運長Monika Mikac還補充表示,新款超跑作品也將更加舒適及豪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