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勞斯萊斯休旅車明年發,ROLLS-ROYCE Cullinan假想圖搶先出爐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9/2017)
字級設定:
正當這幾個月外媒頻頻的於歐洲道路上捕獲ROLLS-ROYCE品牌首款SUV-Cullinan測試車的身影,這款即將於明年到來的全新作品由於目前測試車輛包裹著非常厚重的偽裝外觀而難以讓人一探新車的樣貌。不過,好消息來了,近日國外的影像工作室《Peisert Design》透過判讀許多張測試車的外觀,終於在幾天前正式公布ROLLS-ROYCE Cullinan的大概樣貌,實在是令人非常振奮。

由假想圖來觀察,全新ROLLS-ROYCE Cullinan在外觀上和已經發表的品牌四門作品Phantom可說是非常類似,不過Cullinan在前保桿造型設計和上述的四門房車還是頗為不同,其擁有更大的前進氣口面積,但在水箱護罩面積則比Phantom還要來得小。然而有些可惜的是,假想圖並未呈現車尾的樣貌,只知道該車在後車門是採用對開式設計,且D柱造型還頗為碩大。

順道一提,全新Cullinan在底盤結構上將與Phantom共用,且在動力部分還將採用6.75升V12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63hp/91.8kgm的動力數值,而在變速系統方面,據稱將會用上八速自排變速箱與之搭配,且還可能搭載AWD四驅系統。而或許Cullinan外觀上的美醜見仁見智,不過在內裝上的鋪陳以及材料使用或許才是層峰人士比較在意的,像是木質飾板、金屬飾條以及高檔皮革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