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老車回春術!NISSAN將提供R32 Skyline GT-R替換配件
AUTONET記者:丹丹(11/29/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老車愛好者對於NISSAN旗下的R32 Skyline GT-R都有著相當濃厚的回憶,這經典房車過去曾於1991年以及1992年的澳大利亞房車賽中獲得優勝,隨後又於1993年的日本錦標賽中獲得佳績,而這也造就該車於車迷們心目中的地位。因此,近日NISSAN特別送給這群「死忠」的車主們一項精心禮物,那就是提供各項該車所需的零組件,讓有這輛經典車型的車主們不需在辛苦地找尋替換零件。

對於這項計畫,NISSAN表示將會針對這批於1989年8月到1995年1月生產的R32 Skyline GT-R進行零件生產,其中包括前保桿、油管甚至是車頭的GTR徽章等高達80項的零件都將一併提供。畢竟有過老車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像這種年代久遠的車型往往因為專用零件難尋而導致維修不易,或許我們能夠把NISSAN的這項決定視為車主們「死忠」的獎勵。

至於未來是否會擴大老車零件的生產範圍,NISSAN表示雖然主要取決於市場熱度,不過目前確實正規劃R33和R34等車型的零件生產。而二手市場很有可能會因為NISSAN的這項決定因而再度活絡。不過最後NISSAN也表示,部分零件可能會因為供應商供貨困難而會改以替代用零件,不過相信對於車主而言,能拿到來自原廠的零件便已感激不盡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