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完成了首日的阿布達比輪胎測試項目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7)
字級設定:
阿布達比測試在Yas Marina賽道完成了首日的行程,備受關注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駕駛Williams賽車完成了整整100圈的測試。

Robert Kubica的最快圈速是使用軟胎做出的1:41.296,在圈速榜上排名第八位,他的主要項目是測試輪胎的工作區間,他分別進行了短距離和長距離測試。據媒體報導稱Williams車隊對於Robert Kubica做出的試車反饋感到滿意,他在第二天還將進行一些測試工作。

Williams車隊將通過本次試車決定明年Felipe Massa位置的替代者,潛在競爭者包括Robert Kubica、Paul di Resta、Daniil Kvyat等,Williams希望在聖誕節前宣佈最終的人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