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主動安全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TOYOTA推出2代TSS主動安全輔助做為所有車款標配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30/2017)
字級設定:
正努力在行車安全上趕進度,TOYOTA於28日發布訊息,指出他們開發的第2代主動安全套件 TSS(Toyota Safety Sense),在2018年中將列為全部車型的標準配備,這套更版的安全套件增加一些新的技術和功能,可以提升對駕駛乘客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防護,也讓駕駛者能從容應付更多複雜的道路狀況。

第二代的TSS系統反映了豐田公司正在努力降低主動安全輔助科技的成本, 讓更多的新車買家能夠入手,享有主動安全輔助,最初版本的技術係取材自LEXUS,包含了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安全系統 (LSS +),再整合豐田的PCS車前防碰撞系統、AEB自動緊急煞車、LDA車道偏離警示,以及其他在北美、日本和歐洲販售的500多萬輛TOYOTA和LEXUS車子所配備的先進的安全系統。到2017年底, 豐田和LEXUS車款陣容中,幾乎所有車型都將LSS列為標配。

如同第一代TSS系統的技術,升級後的TSS,在特定條件,全速域支援駕駛意識提升、做決策判斷和車輛操作。它有助於化解三種事故發生,包括防止或減輕正面碰撞, 保持駕駛者維持正確行駛車道,並加強夜間駕駛的道路安全。2代TSS系統新增功能部分如下:

PCS防撞碰系統:增強車輛自動速的能力,以及在白晝或黑夜協助偵測前方的行人車輛或自行車騎士。

LDA車道偏離警示:升級之後,提升車輛對道路偵測的能力,協助駕駛者維持在既定車道上。

Road Sign Assist道路號誌輔助系統:新增功能,能在儀表板和抬頭顯示器上顯示交通號誌。車子內建攝頭可以測辨識美國日本和歐洲地區通用的交通號誌。

Lane Tracing Assist車道追循輔系統: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作動時,能介入協助駕駛者轉向,車子維持在車道中央。

Full-Speed Range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全速域動態雷達定速控制:升級功能,提升更大範圍車速度中,對前向的偵測,以及加速、減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