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牛、小牛,接下來是神牛,LAMBORGHINI下一代超跑Apis設計圖露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30/2017)
字級設定:
相較於其他超跑車型,LAMBORGHINI可說是擁有最為極端且具侵略性的車廠。例如先前於麻省理工學院首次登場的Tero Millennio概念車便預告了車廠未來的科技展望以及市場趨勢。也因為LAMBORGHINI對於車輛設計大膽的野心,近日車廠也與藝術平面設計師Fernando Pastre Fertonani合作設計的全新概念超跑--Apis設計車圖。

這台以古埃及神牛為名的概念超跑是以2022年的Hypercar為基礎所設計的超現實概念車款,因此,在外觀方面,我們可以看出各項跨時代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雙駕駛艙的獨特設計,藉由將乘客與駕駛隔間的設定,可讓兩者充分享受到車輛所帶來的獨特空間感。而為了塑造出強力的空力表現以及侵略氛圍,低扒的引擎蓋設計與平滑的導流板呈現出一體成形的絕佳視覺效果。車尾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利用特殊的類雙尾翼架構以及大面積設計,呈現出該車對於空力表現的極致追求。

最後是動力表現部分,由於該車目前僅停留於Fertonani的設計階段,因此目前車廠也尚未對動力進行琢磨,不過由於該車的特殊定位,因此該車除了被設定為採用混和動力規格外,其動能表現更上看321km/h之譜。至於未來LAMBORGHINI是否會將該車納入生產考量,這或許就得交給時間來證明了。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