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制霸四門跑房級距!JAGUAR XE SV Project 8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23秒新紀錄!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30/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七月曾經在英國的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中亮相的JAGUAR品牌有史以來最強悍的XE SV Project 8嗎?這款搭載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擁有驚人的600hp/71.4kgm的動力數值,而在搭配八速Quickshift變速箱下,更可在3.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且極速可達321km/h以上,實在非常強悍!

而在最近,令人興奮的好消息終於傳出,最近這款車在素有綠色地獄稱號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中,不試則矣,一試則試出了7分23秒的驚人成績,打破了先前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所維持的7分32秒表現,榮登現役紐柏林四門房車單圈最速的桂冠!而和Giulia Quadrifoglio不同之處在於,XE SV Project 8這款房車JAGUAR將僅限量生產300輛。

雖然如此,JAGUAR此次可說是大大的替英國車廠爭了一口氣,特別是向德國以及義大利車廠展示了其高端的造車功力。而談到這次令人興奮的單圈紀錄時,JLR SVO部門負責人John Edwards也表示:「SVO部門的成立就是為了要突破車輛性能上的屏障、豪華程度以及全天候的能力而生。這款手工打造的XE SV Project 8就體現了這樣的哲學,讓我們能從品牌車系中最小的四門房車身形發揮出媲美超跑等級的性能,而此次紐柏林所創下的紀錄也正好直接應證了我們對這款車的努力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