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跨界跑旅 E-Pace拿下EURO NCAP測試五星成績,但代理權轉移、年底台北車展將缺席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30/2017)
字級設定:
原本正要大張旗鼓,攻城掠地,JAGUAR總代理九和汽車今年初宣布,將會導入JAGUAR全新跨界休旅車E-Pace,並在年底台北車展亮相,同時也會展示2018年導入的電動跑車I-Pace,不過由於JAGUAR亞太即將接手台灣市場,打亂原有布局,兩台車可惜將不會現身。未來導入進度得看Jaguar Land Rover台灣分公司人事就定位之後才能見分曉。

安全應該是JAGUAR全新跨界跑旅 E-PACE最大賣點之一,這台車最近剛拿下歐洲安全撞擊測試五顆星成績,成為同級車中成績最亮眼的車款,全車安全防護成績拿下86%的高分,在成人安全防護部分則為86%,對於兒童乘員 的防護則為87%,對行人的安全防護為77%。側面防護則是拿下最高分。

除了安全結構之外,JAGUAR E-PACE還配備相當豐富而完整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包括對行人偵測並緊急主動煞車系統。另外還能偵測能的障礙,包括行人和車輛,適時自動煞停。

其他先進安全科技還包括和OSRAM合開發的矩陣式LED車頭燈,內含IHBA智能遠光輔助系統和AFL主動式前方照明系統,能對路面光分布持續監控,並協助駕駛者及時發現可能發生的危險,並且避免產生眩光,讓遠光光束分列,正前方呈現的是陰影,而不會有強光照向對向來車,影響對向車駕駛的視線。

其他安全配備還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可防駕駛疲累分心而讓車輛偏離車道, 另有駕駛疲勞狀況偵測系統,堅控駕駛者握方向盤和踩油門的力道,判斷駕駛是否疲累,並及時出警示;其餘還有ACC主動定速巡航、行人安全氣囊、盲點警示 系統,還有會主動監視車子四周行人車輛或自行車騎士的交通狀況監控警示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