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9年式BMW X5 M套件間諜照捕捉
AUTONET記者:丹丹(12/04/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多SUV愛好者而言,BMW的X5可說是目前市面上相當具運動化以及熱血質感的高階車型,其優秀的操作表現以及功能性可說是該車暢銷的祕訣之一。近日外電捕捉到的全新年式車型的間諜照,值得一提的是,在性能M套件的加持下,就算是間諜照,該車也流露出強烈的性能質感。

外觀部分,該車將旗下著名的雙腎形水箱護罩的面積特意加大,並且藉由微微突起的曲線塑造出相當具有立體感的視覺效過。此外,頭燈方面也使用多邊形LED造型燈的設計,使得車頭呈現出相當兇猛的侵略感。至於車側部分,雖然該車並無採用深刻的肌理線條強化車輛的運動感,不過我們仍然能看出該車藉由專用卡鉗以彰顯其兇猛的性能表現。而根據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年式車款將會於底盤部分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相信屆時其加速以及油耗表現都將有所成長。

動力方面,由於該車搭載了CLAR共享平台系統,因此未來有望提供2.0L四剛直列渦輪引擎以及4.0L V8渦輪引擎,除了混和動力車型外,性能版車型可能會搭載一具4.4L V8引擎,並發揮將近600hp的驚人馬力。至於發售相關資訊,根據目前外電的消息,該車有望於明年下半季正式推出,更詳細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MOT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