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認為舊款F1 logo既不符號化也難讓人記住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7)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更換F1標識是集團最優先的工作,他認為老的商標既不符號化也不便於記憶,在一個數字化的時代,新的F1標識更有助於這項運動的全面發展。

在F1發表了新的標識後引發了巨大的負面反響,甚至連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這樣的冠軍車手也質疑是否有必要更換商標。不過也有人質疑自由媒體集團更換標識的急迫性,因為在外界看來,諸如F1超額使用動力單元的罰退制度、成本控制和賽道上的比賽爭議,才是自由媒體集團最迫切需要制定標準的。

但F1集團賽事總監Ross Brawn表示,標識的改變不僅必要,而且需要徹底。「過去幾天有很多質疑我們更換商標是否是我們最迫切任務的聲音,我的回答是:的確是最迫切的。」Ross Brawn表示:「除了商業考量,新商標從使用角度看更為靈活,特別是當它成為商品或者出現在數字世界的時候。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讓車迷們看到我們正在進入新時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