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全新車隊陣容!迎戰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香港開幕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4/2017)
字級設定: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即將於 12 月 2 日至 3 日挑戰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第四季香港開幕戰。這場今年首度於亞洲區舉辦的二連戰賽事,電動方程式首季冠軍 Nelson Piquet Jr. 將首度代表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出征,與 Mitch Evans 聯手帶領 Jaguar 重返賽道榮耀!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第四季香港開幕戰,將在長達1.86km的中環封街賽道上,進行 45 圈的競速挑戰。設置於維多利亞港沿岸的封街賽道,包含 10 道險峻彎道與 2 組極具挑戰性的髮夾彎,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全新純電動戰駒 Jaguar I-TYPE 2 將在此展現全面革新進化的動力表現與操控性能!

為迎戰全新賽季,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開發全新動力系統,運用超過 200 組全新零組件打造第二代純電動戰駒 Jaguar I-TYPE 2,將輕量化工程與動力效能推向全新境界。淬煉第三季賽事累積的經驗與技術,動力輸出提升至180 kwh 的全新戰駒,將以更快速度與更高效能挑戰第四季賽事。車隊總監 James Barclay 對此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將在香港這座指標性城市展開全新賽季,Race to Innovate 競化創新的信念,讓我們從第三季賽事中累積許多重要經驗。車隊同時亦致力於追求更卓越的表現,期待以更具競爭力的高效動能席捲全新賽季。除了全面革新進化的 Jaguar I-TYPE 2,我們也正式歡迎電動方程式賽事首季冠軍 Nelson Piquet Jr. 加入我們的車隊陣容,共同帶領Panasonic Jaguar Racing 成為新賽季的常勝軍!

電動方程式賽事首季冠軍,曾於 2016 年香港站奪下第一桿位的 Nelson Piquet Jr. 表示:全新賽季的競爭勢必更加激烈,而加入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正是我再登巔峰的絕佳機會!登上賽道之前,我們無從得知競爭對手們的精進,也無法預期 Jaguar I-TYPE 2 的性能極限所在,因此我更期待正式開賽的時刻到來,我也定當全力以赴,與全新團隊共同再創佳績。

與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並肩作戰進入第二個賽季的 Mitch Evans 表示:本賽季將較以往更為精彩刺激,車隊這段時間以來的努力,將幫助我們再創佳績;去年身為電動方程式賽事的新手,我認為我在第一個賽季取得了不錯的成果。如今全新賽季的挑戰即將開始,我很期待再次代表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出征,希望能與 Nelson 完美合作,在香港開幕戰先聲奪人!

身為率先投入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的頂級豪華車廠,Jaguar 近期推出了全球首創的純電動統一規格賽 Jaguar I-PACE eTROPHY,連結了電動方程式參賽經驗、量產車款開發與純電動力未來願景!從明年的第五季賽事開始,20 輛 Jaguar I-PACE eTROPHY 特製競技賽車將席捲全球 10 大指標城市,與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同步舉辦統一規格賽,讓整體賽事更具娛樂性與可看度,敬請全球車迷拭目以待!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官方 Fanboost 線上投票系統,自即日起開放至 12 月 2 日,敬邀 Jaguar 粉絲們共同登入網站,為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加足衝刺電能。詳情請洽賽事官方網站http://fanboost.fiaformulae.com/ 。追蹤 Panasonic Jaguar Racing最新動態,敬請鎖定 Jaguar Taiwan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