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版「黑暗騎士」LEXUS RC F特仕車限定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Coupé 跑車,LEXUS RC F可說是將日式競速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雖說該車已具備相當程度的侵略感與年輕風格,但近日車廠宣布將針對日本市場推出更具時尚感與個性化的特仕車型--RC F Prime Black。

雖然外觀仍是以現行車款為基本架構,不過新車在搭配各項黑色處理後呈現出相當具有時尚感的質感。例如車頭方面,全新黑色進氣格柵搭配LED頭燈組後,使得車頭呈現出現行車款所沒有的俐落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塑造出新車的視覺層次感,新車除了在頭燈部分巧妙地添加橘色元素外,煞車卡鉗方面也選用了橘色部件,大幅強化了車輛整體跑格感。

內裝部分也與外觀採用了相同的設計邏輯,全車採用漆黑的設計主題並且採用極具運動感的跑車座椅,相信駕駛一上車便能立刻享受到新車所帶來的賽車感官。此外,如同車外的層次設計,座艙同時也以橘色縫線讓座艙內部體現出視覺上的質感。

作為一輛特仕車款,車廠目前尚未針對動能規格釋出相關資訊,不過若是以現行車款作為標準的話,該車所搭載的5.0L V8自然進氣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系統可發揮477hp最大馬力以及52.7kgm峰值扭力。至於上市方面相關資訊,由於該車僅限定為日本市場,因此喜歡LEXUS RC F的駕駛們或許只能乾瞪眼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