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氣「黑」金龜!VW Beetle Black Styl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7)
字級設定:
對於新一代車迷而言,如果沒有特別去專研老車歷史的話,或許會對VOLKSWAGEN的經典車型--Beetle感到陌生,畢竟隨著車市主流車型的變化,車廠對於Beetle的耕耘也早已不如過去。不過車廠還是賦予了這此經典車款一個全新的機會,那就是針對日本市場推出了全新限量特仕車款--Beetle Black Style。

雖說這輛小金龜仍承襲了現行車款的基本設計架構,不過新車除了採用了極具年輕氛圍的Pure White以及Tornado車色外,連同各項細節方面也進行了強化,其中包括前保桿以及後視鏡方面,都以黑色塗裝來讓新車呈現出搶眼的視覺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此特仕車款於行進時顯現出更強的侵略性,17吋運動輪圈也予以黑色塗裝,可說是使新車整體性能氣質更加立體化。

雖說內裝部分也維持現行車款的經典配置,不過為了塑造出特仕車型專屬的年輕效果,中控台方面也搭配與車色相同的用色,配合充滿運動氣息的座椅後,相信座艙內將呈現出有別於一般車型的經典且傳統的設計風格。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具1.2L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DSG雙離合變速系統,並且能發揮105hp最大馬力以及16.9kgm峰值扭力。最後車廠也表示,該車於日本市場也僅會發行300輛,白色車款更僅有150輛,若是此特仕車款能有良好的銷量的話,或許將會讓車廠再度燃起金龜車的全新產品計畫也說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