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承經典歷史!MORGAN 全新Aero GT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6/2017)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最為經典的百年手工車廠,MORGAN旗下的車款在揉合了將近一個世紀的造車工藝以典雅的設計架構後,對於許多古董車迷而言可說是不可多得的收藏標的。不過從近期車廠的動態中,我們似乎可以發現MORGAN有意於擴展其車型的可能性。近日車廠便公布了全新性能車款--Aero GT,並且預告該車將於明年的日內瓦車展正是與車迷們見面。


Aero GT可被視為以Aero 8為設計基礎的賽道版車型,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車為性能款車輛,但設計架構方面仍然維持了車廠多年來的經典風格,例如前輪拱同樣以細緻的輪廓延伸至車門下方,並且巧妙地運用低趴的高度顯現出該車的俐落質感。而為了強化車輛的空力表現,我們可以到前葉子板部分配置了相當具有侵略氛圍的通風口,如此的設定完美地將設計傳統與空力表現做結合。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過去Aero 8的BMW 4.8L V8引擎與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367hp之譜,新車除了擁有274km/h的最高時速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5秒便能輕易達成。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同時也承襲了Aero 8的輕量化鋁製結構,因此以同級距車款而言,該車除了有優秀的加速表現外,燃耗方面應也有不錯的表現。

Aero GT由於是以全手工打造的關係,因此目前僅提供八輛給這群幸運的買家,此外,新車也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當這八輛車款離開生產廠後,車廠將會針對這八位買家的車款進行訂製化作業,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Aero G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