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沒上市、先送去拍賣!首批2018年式ROLLS-ROYCE Phantom現身慈善拍賣
AUTONET記者:丹丹(12/06/2017)
字級設定:
經典車輛其實和紅酒很像,不同的年份各自有著其特殊的價值以及意義,尤其是數量稀少的豪華車型,其出產批號更是炒高其價錢的原因之一。近日外電便傳出ROLLS-ROYCE將於明年的佛羅里達州那普勒斯所舉辦的冬季紅酒嘉年華上進行首批2018年式Phantom的拍賣會,而這批具有特殊批號價值的車型或許為Phantom的車價創造出全新的歷史。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此批新車將會採用訂製的北極白(Arctic White)外觀與顛茄紫風格的內裝設計(Belladonna Purple)為主打。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此批車型尚未正式販售,不過目前已受到美國頂級精品雜誌ROBB Report的年度豪車精選的提名,這也讓新車受到不少豪華車收藏家們的追捧。

引擎部分可說是該車另一項具有紀念價值的部件,這具最新6.72L V12引擎是於英國著名的經典老車集散地--古德伍德的生產廠進行組裝,而為了紀念這批極具意義的引擎,著名的Alpha Omega酒莊也以兩支標上ROLLS-ROYCE標章的紅酒作為其「生日」禮物並致送給得標買家。

目前車廠以及拍賣公司尚未釋出與拍賣價格有關的資訊,不過目前得知拍賣會上的所有收支將會用於那不勒斯兒童與教育基金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