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他擔心MERCEDES-BENZ會繼續統治2018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7)
字級設定:
目前在FOM擔任賽事總監的Ross Brawn擔心,MERCEDES-GP將在2018年賽季繼續擴大其優勢。

因為在目前的2014版引擎規則下,MERCEDES-BENZ已經取得四連冠、並在79場F1比賽中獲得了62場勝利。本賽季MERCEDES-GP陣容大改,世界冠軍車手Nico Rosberg選擇退休、技術總監Paddy Lowe離隊加盟了Williams,前FERRARI技術總監Jame Allison來接替他的位子。

Ross Brawn是MERCEDES-GP在2010至2013年間的高層主管,他擔心自己的老東家明年與對手的差距會更加拉大。「他們已經有了一隊偉大的工作人員,但我有點擔心他們會變得更強了。」Ross Brawn表示:「他們更換了技術主管,根據他們自己的說法,今年的那輛車有點詭異,而我強烈認為明年不會這樣。所以不幸的是在很多方面,他們的統治將會繼續。希望我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