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得來速更方便厲害的...GM將推出車內點餐應用程式
AUTONET記者:丹丹(12/08/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沒時間買早餐的讀者們對於得來速這類便利的服務一定相當熟悉,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 的調查,全美每人一天的汽車駕駛時間平均為46分鐘,如果能讓駕駛們利用瑣碎的通勤時間訂購餐點的話,或許會成為未來的趨勢。近日GM便推出了一項專屬車載程式Marketplace,讓駕駛們可以輕鬆地在車上先行支付各項餐點的費用。

對於這項全新的服務系統,GM信心滿滿地表示將會在未來全面擴展訂購系統的服務範圍,目前駕駛已能透過此系統訂購麥當勞、星巴克咖啡甚至是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的Fridays餐廳訂餐。值得一提的是,GM也強調該系統並不會是一套餐飲業者的數位廣告系統,以讓駕駛們放心使用。

根據目前GM的產品計畫,這項「便利」的系統將會搭載於2017與2018年式的車款,其中包括Buick、Chevrolet與Cadillac等車款。不過市場上對於此系統也出現了不一樣的聲音,部分使用者認為這項科技將會讓駕駛們不專心並導致交通意外,對此,GM表示將會減少手勢控制系統的運用,讓駕駛能更「專心」地開車而非邊開邊訂餐。話雖如此,但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在此系統發布後便利可表示質疑,畢竟在使用該系統後,駕駛們仍必須走出車外拿取餐點,如此仍有分散駕駛注意力的風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