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他慮修改賽道佈局以提高賽事的觀賞性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7)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F1正在研究是否能夠藉由修改賽道來改進比賽的觀賞性,如何通過優化賽道來幫助賽車能夠更能咬近對手,同時另外一個針對調道佈局影響賽事的調查也在同步進行。

起因是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阿布達比站的無聊飽受批評,賽道設計者Hermann Tilke暗示未來可能會對賽道佈局進行修改。Ross Brawn表示如果自由媒體能夠完全釐清哪些要素有助於改進比賽觀賞性,現有的賽道是可以進行修改的。澳洲Albert Park賽道運營方正在考慮修改賽道的佈局,增加一段超車區域,但這項工程並未實施,原因是運營方無法保證類似的修改是否有效。
 
「各車隊之間的空力水平已經相當接近了,賽道上的研發工作也在進行,我們已經與一些賽道聯繫,以尋求是否可以通過賽道來提高賽事觀賞性的可能性。」Ross Brawn如此說到:「我們已經開始調閱檔案,哪一段時期賽車的超車更容易?哪條賽道更容易超車?這樣你可以做一些統計分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