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巴士也是移動賣場,RINSPEED推出車上可以種紅莓的通勤車Snap,酷!
AUTONET記者:丹丹(12/11/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自駕科技於乘用車領域的發展,越來越多車廠都將研發重心放在自動駕駛,而這樣的趨勢也同樣出現在所謂的所謂的通勤車市場,近日瑞士車輛設計公司RINSPEED便預告將於明年的北美消費電子展上釋出全新概念車款--Rinspeed Snap,該車獨特的外觀與底盤設計,將成為未來自動駕駛的全新指標。

預告未來全新通勤方式的概念車型Snap,該車藉由充滿剛性的覆蓋式座艙搭配底盤揉合出一體成形的獨特架構,不過更令人驚奇的還在後面,此兩部分提供了拆解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據使用需求將此車分解為移動店面甚至是露營車,瞬間讓原本的通勤車變成小型商用車,甚至能讓乘客在車內種蔬果,享受農家樂的樂趣。

座艙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為了讓乘客們充分地享受到該車的科技質感,座艙內部採用了大量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無線充電系統,除了能讓更為便利地使用智慧手機外,座艙更提供每位乘客高達3架的的觸控式面板,並提供個人助理系統讓乘客得以進行路線與行程規劃。車窗也是個大型液晶看板,可以和路人互動,經過行人穿越道會自動停車禮讓行人,並會在看板上秀出停車禮讓的號誌。

最後是動力方面,車廠表示新車將以純電動馬達搭配兩具轉向軸的設定以發揮電動車型特有的動能表現。此外,作為一輛全自動駕駛車型,該車同時也將以雷射雷達感應裝置進行準確的操作與道路判定。這台車車長4650mm,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NAP搭載電動馬達鋰鐵電池,最大功率51kW,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秒可完成,極速80公里/小時,最大航程100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