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惡!LAMBORGHINI性能跑旅Urus竟然先給義大利警察享用?
AUTONET記者:HAN(12/11/2017)
字級設定:
可惡!發表不到一周,LAMBORGHINI全新的高性能跑旅Urus剛剛端上桌,還是熱騰騰的,全球買家都還不知道何時訂得到車,但車廠竟然想先送一台給義大利警察優先享用?且慢,事實並非如此,一切只是俄羅斯汽車藝術家Nikita Aksyonov的推測,他從過去LAMBORGHINBI捐車給義大利警察的經驗,認為LAMBORGHINI會送一台Urus給警方,於是他創作了一台警察專用版的Urus。

LAMBORGHINI先前曾經捐贈了旗下超跑Gallardo LP560-4和 Huracán LP 610-4 給義大利警方,而這台Urus它的加速性能,其實比Galardo還要更快,Gallardo LP560-4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7秒,而Urus只要3.6秒。不過相信義大利警察絕不會拿這樣超跑級的休旅車去抓賊,那好比拿大砲打小鳥一樣,大而無當。

Urus搭載4.0 升 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650馬力,且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加上採用全時四輪驅動,並有主動扭矩矢量分配的設計,能夠讓Urus能應付各種艱難的地形,有了它,義大利警方無論在市區或在山路上都能輕鬆的追上歹徒的車輛。

此外,這部擁有超跑DNA的SUV,與其他同集團其他品牌先行上市的SUV,如Audi Q7 II、Porshe Cayenne II和Bentley Bentayga一樣,都是採用福斯集團新開發的MLB底盤,大大增加行車的穩定性,讓在市區或長途駕駛也都能保持一定的舒適度。

而設計師Aksyonov Nikita 設計的警用版Urus,搭配義大利警方專屬的淺藍色鮮明的車色,以及白色的條紋,車身上還加了義大利三色的國徽,而前氣壩進氣口還有LED的警示燈,而車頂上也有警車的紅藍閃燈組。老實說,Urus配這樣的警用塗裝,比ALMBORGHINI原廠車色還要好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