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柴油門事件涉案高層被判刑7年,故事應該還有後續
AUTONET記者:Nemo(12/11/2017)
字級設定:
喧騰一時的福斯柴油門事件,終告一段落,12月6號美國法院判決福斯員工奧利弗(Oliver Schmidt)7年有期徒刑,因為他在車輛上加裝隱藏軟體,藉以讓60萬輛福斯柴油車規避美國的廢氣排放限制,而他也是這起案件被判刑階層最高的福斯員工,不過事件似乎還沒有完。

福斯在密西根州的機械與環境中心的總經理Oliver Schmidt,坦承福斯誤用他的資料,並試圖規避美國排放量限制。底特律法官考克斯(Sean Cox)在判決中表示,我認為你是詐欺美國的關鍵共犯,並想藉此機會提升你在福斯公司的地位

Oliver Schmidt在法院上宣讀了一篇聲明稿表示,一月被捕後家人也受到牽累,自己做了不好的決定,對此感到抱歉。除此之外Oliver Schmidt被法院裁決罰款40萬美元和7年有期徒刑,都是相關條例中的最高罰則。

2012至2015年Oliver Schmidt在密西根州的研發中心負責監督排放量,2015與加州管理排放機構見面,但對於相關軟體的事卻完全沒有無透露。

美國政府表示,Oliver Schmidt誤導了調查人員,並將相關文件銷毀。Oliver Schmidt的律師認為,他只在2015年此事件的主要負責人,違反美國空氣排放法的整個事件是由福斯汽車完成的。也就是說,此事還有許多高層涉案,只不過美國想要起訴福斯其他涉案高階人員是有困難的,因大多人都在德國,不太可能引渡到美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